【保養護膚】SK-II真的讓我的皮膚由內而外-亮起來

這次參加GirlStyle台灣女生日常 與 SK-II 共同主辦的活動,拿到SK-II 青春露和SK-II 光蘊臻采煥亮精華(下面就叫它小燈泡)試用組。

【保養護膚】SK-II真的讓我的皮膚由內而外-亮起來

【保養護膚】SK-II真的讓我的皮膚由內而外-亮起來
洗完臉後,先將SK-II 青春露倒一點在手上,雙手略為拍打均勻在掌面,再輕輕拍打至臉頰上,用後感覺皮膚從臘黃感到看起來比較飽滿透亮,真的是使用有感。

【保養護膚】SK-II真的讓我的皮膚由內而外-亮起來

(↑真實的黑皮)
然後再擠出小燈泡,是偏水感白色乳狀,很好推開也很好吸收,均勻地塗抹並按摩後,可以明顯感受到皮膚光澤度變高,也更飽滿,有令人驚訝的感覺。我是油性肌膚,使用時感覺清爽,吸收快也不會留下黏膩感,經過一段時間後仍可以明顯感受到皮膚保濕度的改善。

【保養護膚】SK-II真的讓我的皮膚由內而外-亮起來
使用這個組合的第一次,就體驗到明顯的改善,著實令人意外,感覺我超過40歲、不時上山下海操勞的肌膚也是需要好好拯救一下了。


#SKIITW #PITERA透亮顏究社 #謝謝PITERA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臉部保養 商品試用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有藝氣 的頭像
    有藝氣

    有藝氣

    有藝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